星辰

懒人一个

落子无悔

晚饭的后文,顺便作七夕贺文。好像隔的太久了啊,这次的不虐,放心使用。

忽略ooc,拆官配,不喜勿看,也别评论




小林子,今天你们公司放假不?


?虽然简隋林不知道简隋英为什么突然问这个,但还是如实说了。


放的,毕竟是七夕了,让员工上班太不厚道。


七夕?简隋林不禁想,难道哥想和我过七夕才问的?


不不不,怎么可能呢,哥能对我嘘寒问暖几句就实属难得了,怎么可能和我过七夕呢?


是吗,那今天我们出去玩吧,好歹是七夕,总不能宅在家里吧。


不可置信,简隋英居然邀自己出去玩,心跳的有点快,碰碰碰的。


游乐园,鬼屋。


谈恋爱,上知乎,跟着往上学恋爱技巧,可惜,把简隋林吓了个半死。


鬼屋里黑压压的,一只小蜘蛛掉到你身上,人们基本都讨厌虫子,更何况还是在这种情况下。简隋林感觉自己心脏都快吓出来了。


小时候赵妍带着自己,没有钱去游乐园,到了简家后,是没有机会。刀光剑影,没有人顾虑自己。长大后,更是与游乐园格格不入。


第一次来,没想到如此狼狈。


简隋英拉过简隋林,让他靠在自己肩上,扶着他的腰继续往前走。


屋子里本就光线微弱,头顶的灯还一闪一闪的,将气氛推到高潮。


一个穿着白衣披头散发的人突然出现。


啊!一声大叫,简隋林属实是被吓到了。


看简隋林这个样子,简隋英知道是玩不下去了,走安全道出去了。


简隋林脸色惨白惨白的,简隋英开了瓶水递给他,轻轻抚摸着后背。


缓了缓,简隋林把水递给简隋英。


哥,我没事了,让你担心了。


没事,早知道不带你去鬼屋了。我们去玩点别的吧。


嗯。


两人玩的不亦乐乎,简隋林开心的像个孩子,露出了属于他这个年纪该有的笑容。


八月的阳光打在他姣好的面庞上,让人联想到岁月静好。


简隋英侧头看着他,简隋林生的着实好看,眉眼弯弯,含笑点点,男女老幼都得喜欢。


当初是自己太傻,被世俗蒙蔽了内心,才没看清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。


哥,今天虽然是七夕,但你从来不在乎这些节日的,今日怎么带我来游乐园呢?


额。。。这个嘛。。。简隋英支支吾吾的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
看简隋英不太想说,简隋林也不想逼问。


算了,哥,你不想说就不说吧,你能带我出了玩我就很高兴了。


简隋英知道简隋林又想别的了。


没,也没什么不能说的。


就是昨晚,我对你的态度不是不好吗?你偶尔忘记做一次晚饭而已,我就发那么大火,是我不好,但你也知道的,我脾气就那样,一点就着,以后我会改的,小林子你可不能嫌弃我啊。


听到了理由,没想的居然是这样的,噗嗤,简隋林不禁笑了出来,这样的简隋英太过有人间烟火的气息,让简隋林感觉到,啊,原来这个人真的喜欢自己啊,原来不是自己一厢情愿啊。


小林子,你笑什么啊,我这么好笑吗?


没,哥,就是觉得你真可爱。


可爱?你这夸我还是骂我呢?


当然夸你啊。


哼,那当然,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。


是是是,我出类拔萃的好哥哥,我们最后去做个摩天轮吧?


行,走着。


两人登上摩天轮,一点点上升,看着窗外的夕阳,大片的蓝色,最底下是橙色,交界处的晕染最为美丽。


万家灯火,眼中明灭。最爱的人就在身边,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了?


小林子,你听说过两个人一起做摩天轮到达顶点,两人就会一直在一起吗?


说话间,已经到达了顶点。


那。。。哥,你愿意和我一直在一起吗?


简隋英握住简隋林的手,含情脉脉。


简隋林,我愿意和你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,不离不弃。也许我有很多不足,但人无完人,请你包容我的缺点,我也会改变自身不足,成为更好的人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简隋林,你愿意吗?


感动,因为太过感动,泪水早已模糊了双眼,哽咽着说出 我愿意。


就在这里,两人定了终生,未来的路很长,也很坎坷,但此时的他们有着满腔热忱,他们相信未来有他。


下了摩天轮,残阳已无,取而代之的是夜色。


黑暗的夜,但有明灯点亮,是你,让我灰暗的生命里出现了光,从此,纵使花开花落,纵使你我相别,我的心都是你的。


路过花店,门口好多人在买花,都是些小情侣,买朵花,送给心爱的人。


花店最是难开,花朵们都太娇贵,每天要修枝剪叶,还要适量浇水,人少了,就会亏本。也只有这种节日才会火爆。


简隋英进店里买了束玫瑰,火红的玫瑰,有人说它们艳俗,也有人赞叹它的美丽。但无论如何,它还是人们爱情的象征。


提到送爱人花,第一时间想到的基本都是玫瑰。


呐,今天可是七夕,怎么能少的了花呢。


谢谢简哥,回去我就好好养起来。


没事,喜欢的话我以后天天送给你。


你是我要相伴一生的人,我希望我们的爱如这红玫瑰一般,永远炽烈,永不凋谢。

END


终于写完了,本来想写短篇的,结果写着就长了。本来想写虐的,但考虑到各位,就给你们甜了。

这该死的七夕,我个单身狗心拔凉拔凉的,他们甜了,我可就虐了

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