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懒人一个

阳炎

(降薛,现代,私设,七夕贺文。取名字不太擅长,剧情需要,就不要在意这些了)


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,太阳无情的烤着大地,柏油路晒得让人穿鞋踩上去都觉得烫。


路上人烟稀少,这样的大热天,根本没人愿意出来接受太阳的洗礼。


降灾和薛洋不在同一个学校,一个南大学,一个北大学。


正如字面意思,这两个学校百年来双方相看两厢厌,学生们也都互不待见谁,距离更是远的很,南北两极的那种。


偏偏这地方也就这两个学校,两人又不在一起。


纵使距离甚远,两人也心照不宣的放学后一起走。有时是降灾等薛洋,偶尔是薛洋等降灾。


两校的人都觉得这两人是个奇葩,但也不再多说什么,别人的家事不该管,毕竟又不是住太平洋的。


星期四这天是七夕,自上古便延续下来的节日。学生们分七巧果吃,有心悦之人的也会送上自己早就织好的围巾,帽子,手套等小巧物品,冬天可以戴着。


也有的考虑到夏天,送的玩偶。薛洋看着这些精力充沛的情侣们,看着自己准备的围巾,想着该怎么给降灾。


说是给他戴的?可现在夏天,哪有人提前考虑冬天的。

如实说出来?薛洋才不会干这种事呢!


校门口传来喧闹声,薛洋从三楼的窗口往下看,是降灾!


内心是惊喜的,又有些疑惑。


这么热的天,还是中午来,也许是出什么事了。急忙跑下楼,奔向校门口。


降灾比薛洋高了一个头,此时太阳为他镀上一层金光。


薛洋抬头看他,却被太阳晃了眼。


降灾往前走了几步,更靠近了薛洋,用身高优势为他遮阳。似是不放心,还为薛洋用手遮。


薛洋睁开眼,问他,大中午的,太阳这么大,跑这么远来我学校干嘛?三天两头就往这跑,每次我都以为你出事了。


没什么,就是刚刚睡午觉,梦到个人,都说梦到了就要见到,所以我来了。


那。。。梦到我了?


怎么可能,我只是梦到你校门口的石狮子,谁让我学校没有呢。


薛洋知道,降灾一向嘴硬,刚刚还说梦到的是人,这会又说是石狮子。哪有人三天两头就梦见石狮子,还为了这个大热天跑这么远?


蹩脚的谎言,但薛洋从不拆穿。


降灾来他们学校已经是家常便饭了。一开始同学们都嘲讽他,但渐渐的,都习以为常了。


两人成绩出色,年级上数一数二的,就算惹什么事了也不要紧,更何况这本就不是什么大事。再加上本校的薛洋护着,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


降灾一待就是一下午,直到放学,两个人一起走。


洋洋,今晚去饭店吃吧。


?行吧,你高兴就好。


看着街上一对对的情侣手牵着手,说不羡慕是假的。但他们。。。就算薛洋再怎么不顾及他人,也要顾着降灾啊。大街上两个男生牵手,难免不饱受非议。


自己的手被人紧紧握住,是降灾。


没事,这么多人,没人会注意的。


是啊,这么多人,我们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,于宇宙而言,连尘埃都算不上。几十亿人口里,我偏偏遇见了你,爱上了你。


我薛洋从不后悔,以后更不会,因为我知道,我会是你坚定的选择。


去的是稍微高级一点的餐厅,鲜花,音乐,绘成薛洋心中理想的画面。


降灾将玫瑰递给薛洋,火红的玫瑰,不显俗色,象征着他们的爱情,永不凋零。


薛洋从包里拿出几个月前就开始织的围巾,玄色的很适合降灾,冬天戴上更显气质。


诺,看在你这么精心准备的份上,这围巾送你了。还不快感谢我?


傲娇的薛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,降灾不禁笑了出来,这样的洋洋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
哼,笑什么笑,小心我不给你了。


那可不行,送出去的东西哪有收回来的道理。这就是我的了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,说完还把围巾围在脖子上。


呀!这么热的天,干嘛戴啊,冬天戴不行吗?


没事,这里开了空调,不算热。


薛洋的耳朵红的像要滴出血来,被降灾尽收眼底。


周围的人小声议论着,降灾斜眼冷视,然后拉着薛洋出去了。


一个角落的两个女生对着他们的背影小说说道,加油!


都怪你,非要在公共场合说那些话。


是是是,都是我的错,那洋洋,我们回家去吧?


嗯,回我们的家去。


降灾看着薛洋刚洗完澡,头都没擦就出来了,一把把人拉进怀里,拿吹风机吹着。


浴袍很麻烦,可以的话,薛洋甚至不想穿衣服就出来。


但降灾极力反对,总不能像个禽兽一样,洋洋刚出浴就扑上去吧。


在降灾的极力要求下,薛洋心不甘情不愿的穿上降灾买的浴袍。


但其实穿了和没穿差不多,胸前白皙的肌肤大片大片的露出来,全身上下只穿了浴袍,里面啥都没穿,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吃了他。


降灾忍的难受,那人倒是潇洒,该干啥干啥。


这不,经过刚刚降灾的一拉,胸前更是大开,两颗小樱桃若隐若现,像是在勾引人采摘。


下半身的浴袍也失去遮挡作用,薛洋又不安份,翘着二郎腿,衣服下的风景一览无余。


降灾忍着身下的火给薛洋吹头发,薛洋倒是吃着pocky棒,刷着手机。


薛洋的长发吹起来时间比较长,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吹好了。


看着身下没心没肺的小人,一口咬上薛洋正在吃的pocky棒。唇与唇相抵,片刻后分开,降灾似是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。


今天是情人节,除了围巾做礼物,就没有其他礼物吗?


嗯?你还要什么礼物?我没准备别的了呀。


是吗?你不就是最好的礼物?忍耐了这么久,再不开车,他还算男人吗。


(拉灯拉灯,自行脑补)

END

回首薛洋一生,与他陪伴最久的恐怕是降灾了,但让他最不舍的,却本应是他最恨的人


祝各位情人节快乐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文中的影子问题请忽略,地理和物理不好我也没办法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