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雨

人生这条路无论怎么选都会有遗憾

青丝华发12

简隋林的公司最近面临金融危机,辛苦做的企划成了别人的垫脚石。


虽说查出来是谁了,但完全没有时间再做新的了。公司那么多人,那么多张嘴,该怎么办?他是一点头绪都没有,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

因为太忙,早饭,午饭都没有吃,捂着胃痛的肚子,拉开抽屉拿出胃药。


缓了缓,才算是不冒冷汗了。


看了眼手机,有赵妍让他记得周末回家的,有李玉含蓄问简隋林有没有空的,破天荒的还看到简隋英5个小时前发来的早。虽说只有一个字,但简隋林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。


还有很多垃圾短信,一一忽略。


眼前一亮,是墨青山发的消息,有早上的问候,也有中午的邀约。


正巧墨青山打来电话,林林,吃饭了吗?要吃清淡点,好好注意身体啊。


嗯,我知道啦,我都这么大了人了,还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吗?


肚子不合时宜的响起,揭穿善意的谎言。


林林?


墨青山的声音听着有些冷,还有些生气。简隋林赶忙求饶。


哎呀,别生气嘛,我这不是太忙没来得及吃饭嘛!


哎,墨青山叹了口气。


简隋林以为他对自己失望了,头耷拉着,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被大人现场抓包。


出来吃饭吧?嗯?再忙也不能饿着自己啊。


这。。。公司实在太忙了,实在抽不出时间。


林林,有问题我希望你能和我说,我们现在是恋人了,遇到问题应该两个人一起解决,而不是你一个人扛着。林林,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总是把我当外人。好吗?


墨青山一番掏心掏肺的话让简隋林眼眶不禁有些湿热。


嗯,我知道了,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,去你家。不过我可能会有些晚。


没事,我可以等。林林你能来我就很高兴了。


嗯,那我继续忙了,晚上再见。


嗯,晚上见。mua


听着嘟嘟的声音,简隋林还处于发愣的状态,最后那句明显不符合墨青山的人设啊。


耳朵红红的,疲惫的心情也瞬间被心动代替,继续投身工作。


本来事情不算麻烦,但因为安全问题,投资方委婉表示不会选择他们,但如果给出更完美的方案,也不是不可以考虑考虑。


这摆明了就是刁难人,但在这寸土寸金的北京城,有钱的就是王。认为自己是投资商就觉得清高,了不起。墨青山就不这样。


?怎么突然想到墨青山?工作的时候怎么能分心呢!不行不行,打起精神来啊,简隋林,加油!


你好,请问简隋林先生在吗?有您的外面。


简隋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他什么时候点外卖了?手机发来消息,林林,既然你不能出来吃饭,我帮你点了外卖,好歹吃一点,晚上吃大餐。


原来是墨青山。是啊,有个人陪着就是好,在背后为你默默付出,困难时和你一起面对,伤心是给予你安慰。


心动就是藏在平常中的一件件小事里啊。


忙忙碌碌了一下午,终于到九点简隋林才离开办公楼走向停车场。


昏暗的停车场里,灯光微弱,只有简隋林的手机闪着一点亮光。有谁隐在黑暗里怕是也发现不了。


碰。一个黑衣人拿棒球棍打晕了简隋林,绑起来扔进了一辆面包车里。


都快十点了,简隋林还没来。墨青山发了几十条消息,打了好几个电话,没有一丝回应。


看了看自己悄悄在简隋林手机上装的定位,没有,应该是手机被销毁了。


墨青山看着眼前几个人,都低着头,等候发问。


你们怎么办事的?那么个大活人在眼皮底下没了,我要你们有什么用?


几人身体轻微发抖,有个胆大的开了口,老大,当时地下车库太暗了,没有一点光。我们听见声音后就赶忙去追,可惜没赶上。


一群废物,要你们有什么用?我当初说过,要是他出了什么是,为你们是问,现在?各自领罚去吧。


是。


几人退下了,墨青山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,打给了陆遥。


怎么样,查到是谁了吗?


还没,车牌号是假的,面包车又太过大众,监控里压根看不出来哪辆是绑架了简隋林的。不过应该是黑虎帮下的手,他们蠢蠢欲动了太久,也差不多下手了。


是吗?看来他们胆子实在太大了啊,敢动我的人,问过我了吗?


召集兄弟们,这几天怕是不会安宁了。


挂断电话,墨青山抚摸着手机,呢喃着,林林啊,我还等着你回来一起吃大餐呢,你可得快点回来啊。


厨房里一大堆食材,却是生的。等良人让它们圆满。


林林啊,快点回来吧。


第二天,简隋林失踪的是整个简家都知道了。赵妍泣不成声,简东远派人调查,李简二人面露忧色,却不明显。


简隋英当即找到墨青山质问他简隋林去哪了。


我早就和简隋林说过不要和你这种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,他偏不听,这下好了,被绑了,你不给我们简家一个交代吗?


不劳您操心,林林我自会让他毫发无伤的回来,至于你们,以前不关系林林,现在在这里假惺惺的,传出去也不怕丢人。


姓墨的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小林子姓简,他怎么样都是我们简家的家事,还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插嘴。


墨青山知道再争论下去只是白费力气,不愿多说。


陆遥,送客。


简先生,这边请。


好啊,说不过就赶人走?好!我就等着你把简隋林毫发无损的带回来。说完就怒气冲冲的走了,碰的一声,门都要被摔坏了。




隔了一星期,我终于回来了,真不容易啊,剧情终于发展了,原谅我是个渣渣,废话太多,现在才正片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