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懒人一个

轮回之我成了魅魔?

这个坑是不是有点太奇葩了啊,大家看看就好,不喜欢的出门左转,原谅我想到这么和林林不搭的设定。

忘川后续?emmm好像也不是不行,就当林林转世成魅

魔吧拿起旁边一瓶未开的酒,毫不犹豫的砸下去,红酒自脑袋上涓涓流下,头发,脖子,衣服,脑袋上的血更是不可忽略。(表打我,我只是懒了而已)


私设:简隋林是来自地狱的魅魔,无意降落人间,需要帮助才能维持体力,却意外碰见心爱之人,当真是剪不断理还乱。

小孩子快出去,非礼勿视非礼勿视。



正文

迷迷糊糊睁开眼,朦胧一片。眼前是不曾见过的世界。


简隋林在忘川河待的时间太久了,每天火烧的煎熬,等不到的时间,只靠思念着那个纠缠了一生的男人度日。


但渐渐的,真印证了那句时间会淡漠伤痕,他渐渐遗忘了那些记忆,让它们尘封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。疼痛成了家常便饭,他变得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,麻木而不理外事。


这是。。。人间?


眼前的高楼大厦,是人类进化千年的骄傲。


这是北京,虽然变了很多,但他的内心止不住的激动。


是的,他的内心告诉他,快,快去找那个你要找的人。


人?我要找谁?我不记得了。


理智战胜了内心。


难得来人间,终于不用忍受煎熬了,不应该好好享受吗?


路上成堆的情侣携手迈步,简隋林视若无睹,随便挑了个店走进去。


里面全是男人,勾肩搭背,一起喝酒,狂欢蹦迪。


简隋林走到吧台点了杯鸡尾酒,日落时分。酒如其名,橙色为基调,最上面是一抹天蓝色,橄榄点缀。


吧台是个C位,更何况简隋林本就长得好看,柔美又不失英俊,穿着开胸的衬衫,大片的乳白色暴露在人们眼中,肩膀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,露出白皙柔嫩的肩膀,勾引人们显露欲望。


魅魔天生拥有着勾引人的本领,无疑是锦上添花,男女老少哪个不得臣服于他?


酒店无数双眼睛都盯着简隋林,隐晦的,赤裸裸的,可简隋林却丝毫不觉,继续喝着鸡尾酒。


一个大腹便便的老男人忍不住上前,递给简隋林一杯酒。


美人儿,今晚要不要和我一起啊,保证让你欲仙欲死。


看着眼前这个丑陋而不自知的老男人,简隋林一脸鄙夷,你还是少喝点酒吧,免得脑梗了,就浪费你那大宝贝了。


老男人羞的满脸通红,只因一夜暴富,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,到处惹是生非,觉得谁都该奉承讨好他。


你个贱货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今天我让你出不了这门你信不信?


哦?那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。


简隋林从旁边拿起一瓶红酒就砸下去,碰的一声清脆,酒吧瞬间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停下动作看着这个第一次来这酒吧的美人。


红酒涓涓流淌,从头发到脖子,再到衣服,到处是鲜艳的红色。头上的血更是不能忽视。


真美的红色啊,就像地狱的彼岸花。真好啊。


简隋林一个人喃喃自语完就头也不回的走出酒吧,那个大腹便便的老男人还在后面叫骂。


酒吧的一众人等都看呆了,果然,美人都脾气大,幸好今天没上去,不然遭殃的就是自己了。


角落里的一个英俊男人看完全程,默默饮下最后一口酒,也离开了酒吧。


end

这章结束,这个坑需要个几章,下章继续。写了半天好像都是废话,魅魔的性质还没体现出来,郁闷啊。

大家是喜欢双简,还是更喜欢三人行呢,或者别的邪教,欢迎评论区告诉我。

本来按道理应该有车的,但我觉得车基本都千篇一律,我写的也没什么不同,而且压根放不出来,唉,还是看着我可怜的热度继续郁闷吧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