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懒人一个

幸有你

今天是洋洋生日,当然要庆祝啦,cp为降薛,现代风,不喜勿入


(隔开)


在现代的两人,过的也算潇洒,开了个公司,盈利也不错。


降灾负责公司,薛洋负责家里,生活过得好不滋润。


看了眼日历,今天是薛洋生日,到蛋糕店拿早就定好的巧克力水果蛋糕,还特意放了很多糖果在上面。


蛋糕店的人都认识降灾,每年都来定蛋糕,有时也会看见他和一个长的很可爱,有着一双虎牙的少年手挽着手路过,自成一道风景。


每年都过生日,但每年降灾都能不重样。


今年给薛洋用糖果做成一束花,他们在一起四年了,虽然每一天都像在度蜜月,但他还是觉得需要正式的求婚。


招呼了他和薛洋都处的比较好的一些人在酒店准备庆生。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


洋洋,来xx酒店,给你个惊喜。


好,马上就去。


惊喜?薛洋有些奇怪,看了看日子,原来是他生日。高高兴兴的去了酒店。


刚打开门,彭的一声,彩带落在了头上,衣服上,地上。


看了看,基本认识的人都来了,还有他最爱的那个人。


只见降灾一身笔挺的西装,单膝跪地,左手抱着糖果制成的花,右手拿着DR钻戒,抬头看着薛洋。


洋洋,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?


我。。。我愿意。


薛洋没想到今年的生日降灾会求婚,有些惊讶。但现在满心满眼都是面前这个人。


降灾为薛洋戴上戒指,薛洋看着,泪水模糊了眼眶。


从小到大,他都没哭过,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感动到哭。


成美,今天可是个大喜日子,哭什么呀。


哼,小矮砸,不许叫我成美。我这是高兴到哭的。


其他人也跟着起哄,薛洋和一群人你一嘴我一嘴的,吵得不亦乐乎。


洋洋,别吵了,来吹蜡烛了。


好嘞。


闭眼许愿,心里默念,我要和降灾永远在一起,生生世世,永不分离。


吹灭蜡烛,大家鼓掌。


薛洋拿刀切了第一块蛋糕给降灾。


成美,你这可就不厚道了,亏我养了你这么多年。


切,我疼我老公。嘻嘻


两人看向对方,都看见了眼里的无限温柔。


阿瑶,你要喜欢的话,你生日的时候我也给你准备。


还是二哥好。


一旁的金凌,蓝思追,魏无羡等人都静静吃狗粮,想着下次就换你们吃了。


洋洋,婚礼什么时候办啊,想去哪里度蜜月呀?


呀,这么着急干什么,都听你的。


夜晚在一众人的嬉戏打闹中结束。


洋洋,无论是今年,明年,还是后年,以后我都给你过生日,我们一直都在一起。


嗯,我也这么想的。


幸有你与我为伴,我这悲惨一生才有了甜。

幸有你不计所以,我才不悔来这人间一趟。


你是我此生唯一的例外与偏爱,永不改变。

我想每年都能和你说 生日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