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懒人一个

乱世 (主cp依旧恶友,但不妨碍all薛)

小矮砸,你难道真的待在这破庙里不出去了吗?外面多好玩啊,不跟你薛爷爷一起去看吗?

  这番话听着有些告白的意味。金光瑶又何尝不想和薛洋一起浪迹天下呢,可身处乱世,他俩又是人人喊打的恶人,有什么办法。

  过些时候吧,成美,等安定下来就好了

  嗯。。。

  另一边的仙门众人正大义凛然的讨论着薛洋的话题。

  宋道长,你是晓道长好友,您怎么看呢?

  本人并无高见,各位定夺便是。

  那。。。我们各位定个时日找那薛洋去,只要没了那阴虎符,他薛洋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。宋道长,您要和我们一起吗?

  嗯。。。

  另一边,金薛二人也知道传出来的谣言了,他们知道这里已经不再安全了,是时候离开了。

  小矮子,你看吧,你薛爷爷我早说了和我一起走了,现在来不及了吧。

  成美,你可快拉倒吧,你让我走的理由是这个嘛?

  哼,那我不管,反正现在不还是要走。

  薛洋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一口一个糖葫芦。

  金光瑶在一旁认认真真的收拾行李。

  成美,别吃了,吃多甜的对牙齿不好,下来一起收拾吧。

  哼,小爷我牙口好的很,行李你一个人收就够了,我就不帮倒忙了。

  哎,真拿你这小祖宗没办法。

  宋岚赶到寺庙,一问,被告知两人不久前就跑路了。不甘心,好好的人怎么跑了呢,怕不是听到了谣言。

  另一边,两人游山玩水,到处逛逛,想吃啥买啥,好不快活。

  逛累了,也天黑了,找个旅店住下,第二天继续到处飘。

  阿瑶

  ?成美怎么突然改了称呼

  没。。。没什么,这不是怕你自尊心受伤嘛

  是吗,我们成美也这么会照顾人了?怕不是另有企图?

  才没有呢,但既然我已经改了称呼,要不你也换一个吧,阿洋,洋洋什么的,都可以。

  怎么,成美挺好的啊,还是我亲自给你取的字呢!成美不喜欢吗?

  哼!

  薛洋缩在床上,抱着被子,把大半整张脸都遮住了,一副受委屈了的小媳妇模样。

  金光瑶哪会不知道薛洋的意图,只是逗逗他玩而已。上床搂住薛洋,轻抚着他的后背。

  洋洋?阿洋?小美?别生气了嘛,我错了好不好,不该戏弄你的。

  此时的金光瑶活像个油腻大叔,薛洋忍不住笑出来。

  小美是个什么鬼?不准叫我这么奇怪的名字。

  好好好,那叫洋洋,洋洋乖啊,我们一起去沐浴吧,嗯?

  哦,好吧。

  双人沐浴,一丝不挂。薛洋有些不好意思,头埋的低低的。

  洋洋,怎么不看着我呀?

  没,没什么,我洗好了,先出去了。

  金光瑶露出坏笑,洋洋,我吃定你了。

  


好久没写了,看的人好少啊,哎

  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